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书记张晓军、州长叶万彬调研全州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10:48:28
编辑:果洛新闻网
州委书记张晓军、州长叶万彬调研全州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1日,全省应急处突能力建设暨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专题会议后,州委书记张晓军,州委副书记、州长叶万彬调研全州应急处突能力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陈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讲话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体系建设,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张晓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思想上再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应急处突能力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应急处突能力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牢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底线。责任上再明确。坚决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克服侥幸心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职责落实,压实政府、部门和企业责任,强化协同联动,加强督导问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行动上再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全州风险集中的重点行业、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拉网式排查和防范化解,做到源头管控制度化、风险排查常态化、安全治理精准化,推动安全生产向注重日常和事前预防转型,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叶万彬要求,扎实做好防汛防灾工作,住建部门指导玛沁县做好州府大武镇区管网清淤工作,严防汛期发生洪涝。自然资源部门会同玛沁县,尽快编制完成拉加镇地质灾害治理规划,争取省级相关部门项目、资金和技术支持,解决地质灾害问题。

 

生杰、西热参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