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287项工程项目 集中开复工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3-04-21 11:02:06
编辑: 果洛新闻网

  “集中开复工仪式的举行,旨在全面启动全年全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同时也拉开了重大项目开复工的序幕,吹响了年度项目建设的进军号。”4月12日,果洛藏族自治州2023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位于果洛州玛沁县果洛州综合客运枢纽站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当日,包括民生改善、生态保护、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在内的287项工程项目集中开复工。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玛多“5·22”地震灾后重建规划项目收官之年,做好今年项目投资工作意义重大。果洛州以此次集中开复工活动为契机,全力推动当地重大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见效。以项目之“进”助发展之“稳”、谋民生之“利”,实现“开门红”做到“全年稳”。据了解,此次果洛州集中开复工项目共有287项,总投资金额达52.34亿元,项目涵盖民生改善、清洁能源、生态保护、综合交通、城镇基础设施、重大水利、环境治理、产业转型升级等八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对于果洛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及聚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产业“四地”和推进现代化新果洛建设,将起到更加有力的推动作用。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果洛州玛多县“5·2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也于当日举行,集中开复工项目共计114项,总投资达8.1亿元,其中新建项目有31项,续建项目83项。项目涵盖了民生改善、产业扶持、社会事业发展、环境保护等领域。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在灾后恢复重建收官之年,为群众交上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