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工商联致全州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来源: 州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9-01 08:35:19
编辑: 果洛新闻网

全州民营企业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

  近期,省内、外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阻止疫情输入,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全州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作用,服务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助力我州打赢外防输入阻击战,现倡议如下:

  一、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州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当地的疫情防控规定要求,按时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及时关注当地政府权威媒体平台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

  二、科学防控、筑牢防线。全州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迅速行动起来,制定措施,筑牢安全防线。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和防护保障,减少外出活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在工作和生活期间树立良好的防疫意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要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员工认清疫情防控形势,掌握防疫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加强生产经营场所管控,落实日常消杀、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扫码查验等防控要求;引导企业员工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坚持非必要不离州,外出员工暂缓返州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报备并落实防控措施,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三、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全州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要守法诚信经营,坚决制止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维护物资价格稳定,做好防疫物资保供稳价工作。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大力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企业家精神,践行企业家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献一份爱,出一份力!

  危难时刻显担当,同舟共济战疫情。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同心,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果洛州工商业联合会

  2022年8月30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