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永庆副州长在督导分管部门重点项目时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来源: 果洛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8-26 09:44:28
编辑: 果洛新闻网

  8月23日,州政府副州长甘永庆督导检查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民政局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州政府副秘书长仁青东智陪同检查。

  甘永庆先后实地查看了果洛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及配套设施项目、果洛州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项目、果洛州精神卫生福利设施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他指出,目前正值全省上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剩余施工时间,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完成。

  甘永庆强调:一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主责,严格做好“双码”联查、登记、消毒消杀等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立“安全责任无小事、隐患就是事故”的思想,加强现场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细化到施工的每个环节,特别是做好汛情预警、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发展和安全“两手抓、两手硬”。

  甘永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人员、设备,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按照项目规划、建设标准有序推进。二要规范工程管理,完善制度措施。项目管理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高建设项目的管理水平,促进项目建设科学化、制度化、程序化,确保项目推进有质量、可持续。三要加强实地督导,各相关单位应紧跟项目进度,抓细抓实各个环节,定期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督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早日发挥效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