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海玲赴岗龙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甘德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8-26 09:55:20
编辑: 果洛新闻网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汛期防灾减灾、灾后重建、秋季招生等重点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县级联点领导对本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汛期隐患点掌握了解。8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岗龙乡县级联点领导唐海玲,根据州委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中县级领导包乡入村的要求,深入岗龙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防灾减灾、灾后重建、秋季招生等工作开展情况,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及乡党政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唐海玲先后在岗龙乡灾后重建项目现场、汛期隐患点、疫情防控安置点进行现场督查,乡党委副书记、乡政府乡长对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唐海玲要求:一是乡党委、政府要严格排查重点地区返回岗龙人员信息,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台账,并嘱咐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始终保持良好的“战疫”状态。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防汛减灾和应急值守各项要求,排查重点区域,严格执行防汛减灾工作责任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全乡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大通县“8·18”山洪灾害、四川泥石流灾害、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的教训,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思路,严格对易发地质灾害地区的排查及人员转移工作,强化与应急、水利等部门沟通协作、信息共享,确保在发生灾害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以保障。四是加强对牧民群众安全知识和防范措施再宣传、再普及工作,提升牧民群众应对突发事件转移、自救的能力,在面对突发灾害时最大限度减少损失。五是做好适龄儿童的再排查再动员工作,确保全部适龄儿童全部入学。六是乡党委、政府落实好监督管理职责,督促指导各项目施工方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同时做好施工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使牧民群众早日安全入住。

  最后唐海玲书记在督导检查时,对就近的岗龙村、科拉村两村2名老党员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并嘱咐他们要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在防灾减灾工作中发挥基层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为岗龙牧民群众布好最强的一道防线,为乡党委政府做好“信息员”、村委会做好“参谋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