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班玛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先后召开
来源: 班玛政讯
发布时间: 2022-08-25 09:08:00
编辑: 果洛新闻网

  8月24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祁宝业先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各成员,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董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辽宁省防汛工作汇报后的指示批示精神、全省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王大南在果洛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中央和省州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重点企业经营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为突破口,全面落实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的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防汛抗旱、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防汛责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省州防汛调度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夯实防汛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严抓疫情防控任务。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持续巩固拓展全县疫情防控成果,灵活调整运用上级防控政策,做好长期防控的准备,持续推进全民疫苗接种,构筑全民防疫。三要落实统计造假反馈整改工作。坚持把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作为主攻方向,把建立统计监督体系作为主要路径,把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作为根本目的,以最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强有力的举指,举一反三推进问题整改,全面提升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能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统计保障。四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思想上毫不放松,行动上真抓实干,紧盯全县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和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进一步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救援力量,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