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德县开展成品油零售企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来源: 甘德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8-25 09:21:42
编辑: 果洛新闻网

  为推进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入落实,确保甘德县成品油市场安全、平稳运行。8月23日,县发展和改革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成品油零售企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全县各加油站资质、制度、设施设备等方面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加油站安全防范措施现场进行了督查,查看了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等情况,排查了油库、加油站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并严格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一是疫情期间要做好自我防范措施,对外来加油人员进行登记检查;二是要不定期对加油站进行消毒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期间共下发现场检查记录11份,其中一家柴油加油机存在漏油的隐患对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对柴油加油机进行了查封处理,要求整改不到位不予使用。

  此次检查消除了全县加油站的各类隐患,切实将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全县人民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