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副州长赵勇一行莅临达日县视察调研上海对口援助项目
来源: 达日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8-24 09:01:14
编辑: 果洛新闻网

  近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副州长赵勇一行莅临达日县视察调研上海对口援助项目相关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索南嘉曲,县委副书记赵军,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金春早,县发改、农牧、卫健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桑日麻乡标准化卫生院建设、建设乡乡村振兴建设、牧业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和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点进行实地视察调研,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落实和新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奋力推进,各部门全力支持、主动作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

  赵勇指出,达日县地处高海拔地区,施工工期短,任务紧,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充分发挥在项目推进中的监督监管作用,严督严促把好质量关,务必做到项目管理精细化、施工建设规范化,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赵勇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完善工作机制,主动靠前服务,全面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时刻保持警惕警醒警觉,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把风险管控好、把隐患治理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达日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视察调研结束后,赵勇勉励第五批上海援青干部继续传承和发扬“凝心聚力、务实创新、拼搏奉献、融合共赢”的援青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使命担当,努力为达日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桑日麻乡疫情防控卡点看望全体防疫工作者,并向所有一线防疫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防疫人员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义无反顾投入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为达日人民筑起健康安全防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