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德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中国铁建捐资助学暨成绩优异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甘德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24 09:13:13
编辑: 果洛新闻网

  8月23日下午,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中国铁建资助学暨成绩优异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中国铁建援青干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志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仁青尖措,中国铁建援青干部驻江千乡协隆村第一书记樊文斌,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2022年初中升学考试、高考成绩优异学生参加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才洛主持。

  发放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022年小学毕业暨升学考试、初中升学考试、高考中成绩优异的50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高考成绩优异学生克岗夏荣加、初中升学考试成绩优异学生叶西才让代表全体受助学生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中国铁建的感激之情,并表示: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张志洋指出: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读书改变命运,教育开创未来,帮助一个学子,就是帮助一个家庭,支持教育事业,就是关心祖国未来,我希望用自己的良知和爱心,让那些寒门学子插上隐形的翅膀,在徘徊贫困中坚强,永不再有受伤的泪光。同时鼓励广大学子坚守理想,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学好本领,长大了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为家乡的父老争光!

  仁青尖措表示: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走访调研和帮扶捐赠活动有针对性的对甘德县伸出了援助之手,使得受捐助学生感受到了热情的问候,点燃了他们对生活的希望和曙光,给了他们必胜的决心和意志,使得他们没有了后顾之忧,能够专心地学习,朝着自己的理想奋勇前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论是即将进入初中、高中还是大学,都要牢记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创造,明确奋斗目标,树立必胜的信心,勇于争先,不断完善自我,培养坚强的意志和毅力,务必牢记学习才是自己的根本任务,将对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感激之情化为自己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发放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