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久治县召开疫情防控处置指挥部会议
来源: 久治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8-23 09:43:00
编辑: 果洛新闻网

  8月21日下午,久治县召开疫情防控处置指挥部会议,听取了市监、公安、卫生、交通等部门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处置指挥部指挥长索南多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处置指挥部指挥长卓玛当周、县疫情防控处置指挥部各副指挥长及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州县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召开后,全县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整体推进有力,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加大核酸采集力度,落实静态管理,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目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要进一步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外防输入上严把“进口关”,认真核查过往人员旅居史,对中高风险来县人员及时劝返;在内防扩散上,严格做好排查、隔离、管控等措施,加强疫情防控跟踪预判,从严把控,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重视程度。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站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敢于直面困难,勇于解决问题,以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把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以更加严厉的措施、更加严格的要求,全力把控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县人员,不怕十防九空,进一步排查漏洞,对目前各项工作进一步加重、加厚、加密,做到疏而不漏,确保万无一失。二要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要坚决打赢人民保卫战,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扛牢防控责任,在原有的基础上,做深做细各项防控措施。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群众,落实好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控措施,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确保党中央和省州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三要忧患意识进一步增强。全国疫情迎来新一轮爆发,要充分考虑“下一步怎么办”,以对人民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风险考虑得更充分,把方案制定得更周密,把措施落实得更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