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果洛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8-19 16:39:02
编辑: 果洛新闻网

  8月16日,州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就机关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当周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当周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当周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贯彻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和最新研判上来,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人大担当。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省、州各项政策的学习,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坚持不扎堆、不聚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和机关办公场所消杀工作,确保消除一切疫情输入隐患。三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全体干部职工不得在网络和生活中擅自散布、发表未经官方核实的疫情信息,自觉抵制不实信息,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