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政协党组认真落实省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
来源: 果洛州政协
发布时间: 2022-08-18 09:46:37
编辑: 果洛新闻网

  8月17日,州政协党组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传达省州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紧急通知精神,并就州政协机关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文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利加、赛措、张继浩、张生鹏参加会议,副主席汤向军应邀参会。

  会议指出,近期,我州周边部分地区连续出现核酸检测阳性输入性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州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外防输入”面临的风险考验,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打好疫情防控硬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省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畅通信息通道,及时、科学、有序处置紧急突发情况;要层层压实属地责任,切实加强本单位重点人员来(返)州报备和协查通报机制,从速从严、应排尽排,做到“人数清、人头清、位置清、管控情况清”,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细化和完善符合本单位实际的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迅速行动、压实责任,近期非必要坚决不出州、不出省;要立即安排值班人员开展应急值守,认真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消杀工作;要密切掌握机关工作人员及家属身体情况、有无外出和接触人员情况,每日报送疫情防控监督动态信息;要坚决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检查备齐酒精、测温器及口罩等物资,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办公室和各专委会要管好自己的人和事,坚决做到少外出、少走动,不聚餐、不串门,自觉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