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活动
来源: 州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2-07-27 09:39:34
编辑: 果洛新闻网

  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实现企业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7月25日,果洛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果洛安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在果洛州格萨尔广场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州就业局局长到现场指导并致辞。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25家本地企业参加,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酒店运营、餐饮服务、快递外卖、网络设计、电商营销类等多个领域,活动现场吸引了高校毕业生270人、其他各类求职人员100人,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213人,其中高校毕业生168人,其他各类求职人员45人。较好地满足了毕业生和求职人员专业对口和多元化的求职需求,除现场招聘活动外,还针对求职人群特点设置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创业指导服务专区,组织专业人士和创业导师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帮助规划职业方向,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多数求职人员解决了就业难题也使未达成就业意愿的求职者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果洛州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了解了就业创业帮扶政策,保障果洛州就业局势稳定,达到了预期目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