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玛沁:让“身影”进入草原 用“乡音”传递党音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7-05 09:26:34
编辑: 果洛新闻网

  为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玛沁县妇联切实承担起政策宣传员职责,走村入户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妇女心中。

  下沉基层,把党的声音“引入”草原。为确保妇女群众愿意听、听得懂,玛沁县妇联“格桑花”志愿服务队着眼不同时期、不同群体的实际需求,通过微信公众号、工作群、宣讲队等各类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载体,用通俗易懂的“乡音”把党的声音引入草原深处,用宣讲贴近生活、打动人心、凝聚共识,汇集共同建设“生态、文化、幸福”玛沁的不竭动力。

  走村入户,把党的声音“融入”帐篷。县妇联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发挥引领思想,凝聚力量、服务大局的作用,结合实际制定宣传计划,确保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指向哪里,妇联的声音就传播覆盖到哪里。深入牧户用拉家常的方式谈政策、话发展,面对面、零距离让党的声音传递到高半山区、边远牧区、融入帐篷,全面真实反映牧民生活、牧民声音。

  走访慰问,让党的声音“注入”民心。坚决贯彻落实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紧密结合妇联工作职能,前往各学校、村(社区)大力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圆梦微心愿”等主题活动,通过与妇女儿童交流互动、答疑解惑,解决妇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