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果洛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6-24 11:43:19
编辑: 果洛新闻网

  6月21日上午,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了中央及省州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当周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海燕,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海林、党保、才让当周,党组成员、秘书长旦巴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系统总结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并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作出具体部署,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常委会各级干部,要管好自身,还要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坚持亲清政商关系、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环境等方面带好头、尽好责。

  会议强调,新一届省委班子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专题召开视频会议对全省干部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州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若干措施》及信长星书记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觉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维护好机关形象,进一步把作风建设的政治要求贯穿人大监督、立法等各项工作始终,持续淬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努力锻造学思践悟的过硬本领,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转化为求真务实的工作成效。人大机关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求别人遵守的,自己要遵守好;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好;要求别人不干的,自己绝对不干,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会议强调,州委第16次常委会对近期全州重点工作作了细致安排,我们要按照州委部署安排,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和省委书记信长星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找准与人大工作的契合点,落实好“三联系”工作机制,竭尽全力围绕全州防火、防汛、党代会精神宣讲、玛多5·2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四联三卷”工作机制落实情况等中心工作履职尽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