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海省2022年普通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公布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27:19
编辑: 果洛新闻网

  一、我省2022年普通高考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6月24日18:00正式公布。

  (一)已经绑定“青海省教育考试”微信服务号的考生将第一时间收到成绩推送信息;考生还可通过青海省教育考试网“数字招考服务大厅—高考志愿填报”栏目和“青海政务服务网”首页便民服务栏目—高考成绩查询子栏目查询本人高考成绩。

  (二)查询时输入本人考生号或准考证号、考生准考证上的密码以及验证码即可进入系统查询本人高考成绩。

  二、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志愿填报将在成绩公布后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首次网上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09:00—7月1日09:00,在此期间,必须一次性完成所有批次志愿的填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补报。

  (二)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的各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时段的公告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当次征集志愿的,将视为自行放弃。

  (三)志愿填报期间,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志愿填报咨询服务活动,具体信息及时间详见青海省教育考试网(http://www.qhjyks.com/)。

  三、《2022年高考报考指导丛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青招生录取计划及专业目录》(下册)自6月24日起发送。已征订的考生请到所在学校领取。未征订的考生,可于6月24日起(09:00-17:00,节假日不休),自行前往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一楼发售点购买。(地址: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33号,五四西路与虎台三巷交叉口)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6月23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