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人社局组织开展就业政策进校园活动
来源: 果洛人社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25:02
编辑: 果洛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果洛州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进一步扩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覆盖面,教育引导应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6月22日,果洛州人社局走进果洛州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就业政策进校园活动。

  在活动现场,州人社局工作人员从就业见习、技能培训、转移就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传和解答,并结合毕业生的实际情况介绍创业扶持、就业帮扶等政策,让毕业生对创业就业政策有进一步的认知。此外,为扎实做好就业帮扶强化就业服务,向在场的毕业生讲解青海人社通APP的下载流程,通过APP毕业生可获得青海省发布的最新招聘岗位信息并直接投递简历。

  下一步,州人社局将进一步指导和帮助果洛州高校毕业生了解现阶段就业形势,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用好就业创业政策,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