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达日县德昂乡:“四爱”宣讲活动进寺庙 这堂宣讲“接地气”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19:12
编辑: 果洛新闻网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达日县德昂乡聚焦州委“一统领四推进”总体部署,以州委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为主线,以县委“12345”总体规划及乡党委“164+N”党建工作法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6月22日,达日县德昂乡党委组织德昂寺全体僧侣开展了一堂“接地气”的“四爱”宣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僧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乡党政领导、驻寺指导员、民管会成员及寺院僧侣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中,宣讲人员紧紧围绕“四爱”这一主题,结合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集中宣讲。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以亲身经历的体会,讲述了生活的变化,引导僧人始终铭记党和政府对宗教界人士的关心关怀,深刻认识到今天美好的幸福生活来自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牢记党的恩情,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多行有利于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发展进步的善举,真正做到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争做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践行者。

  听了此次宣讲后,德昂寺民管会主任洛珠南杰很有感触地说:“宣讲很接地气,让我们从心底里感受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宗教界代表人士,本人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继承和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自觉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积极引导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