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达日公安全力以“护”!只为提笔追梦的你!
来源: 达日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19:12
编辑: 果洛新闻网

三年寒窗静待一朝

中考如期而至

以笔为剑

手握乾坤

尽情为着梦想冲刺拼搏吧......

考场外

达日公安严阵以待

助力中考为梦护航

  2022年中考于6月21日至24日进行,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应考环境,达日县公安局全力以赴投入到中考的安保中,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岗位,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达日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了中考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建立各部门分工负责、协同作战的工作机制,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了中考安全、有序、顺利。

  考试前,治安部门积极组织警力对考点及考点周边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排查整治校园内部及周边区域安全隐患,检查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考试期间,安保民警加大对考点周边的巡逻防控力度,把提高见警率作为巡防工作最基本的要求,强化动态巡逻和定点警戒整体联动,加大检查盘查力度,提升考试期间社会面管控能力。交警大队强化交通管制,加强对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疏导,确保考点周边道路畅通,同时严防考点周边机动车鸣笛情况发生,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在此基础上,最大限度为考生开通绿色通道,对在考试期间证件遗失、过期、忘带等特殊求助的考生及家长第一时间提供帮助服务,确保全体考生能够顺利完成中考取得理想成绩。

  在中考安保工作中,达日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0人次,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坚守岗位,严守纪律,认真履职,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展现了达日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考加油

在追逐梦想的路上

你从来都不是孤军奋战

校门口、考场外

永远有坚定的背影和炽热的目光

给你安心作答的底气

达日公安

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