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叶万彬拜会西藏航空公司商洽深化合作事宜
来源: 果洛政讯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0:03
编辑: 果洛新闻网

  6月2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叶万彬前往成都拜会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双方就航线航班运营及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叶万彬表示,果洛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民航事业发展,狠抓航线网络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改善乘机环境,近年来旅客吞吐量逐年递增,航空市场潜力得到进一步释放,特别是西藏航空进入果洛航空市场,先后开通了果洛至拉萨、成都航线,丰富了果洛机场航线布局,对于促进果洛对外开放、经济社会发展、文化旅游繁荣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果洛地区民众前往拉萨和成都提供了极大便利,为果洛人员流动、文化交流、旅游共享、经济发展提供了便捷条件,进一步拉近了果洛与外界的距离,架起了果洛通向外界的空中经济线、旅游线、运输保障线、民族团结线、社会进步线,体现了西藏航空关心果洛发展、投身果洛建设、造福果洛百姓的责任担当。

  叶万彬指出,近两年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果洛航空市场恢复能力强劲、市场需求旺盛,航线运营及市场开发基础良好。随着航空运输优势的不断凸显,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果洛的征程中,对外交流的领域将会更加广泛,进一步提升航空通达性已经成为建设和发展果洛的迫切需要,特别是在综合交通体系、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清洁能源产业高地等建设以及深化对外开放与合作交流等领域,都离不开航空事业的支持,希望西藏航空着眼果洛、长远谋划、深度布局。在合作原则上,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合作机制上,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建立战略合作推进小组,定期交流沟通,共同推进合作交流;在合作内容上,增加航班运力,开辟航线航班,精准挖掘需求,推动市场开发,优化发展环境,共同争取政策;在稳定运营上,合理调配运力,稳定航班运营,持续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西藏航空副总经理张兵兵感谢果洛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藏航空的发展。表示,果洛航空市场培育取得的成果十分显著,发展潜力巨大,西藏航空一直致力于高高原机场运行和航线网络建设,高度关注果洛航空市场的发展,果洛州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最大诚意,促成西藏航空以最大优惠让步,坚定信心开发果洛航空市场,提升运营水平。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优势,相互理解支持,在航线建设、客货源组织、航旅产品开发、航班稳定运营、开放交流、产业助推等多方面拓展务实合作,持续提升西藏航空的品牌影响力,扩大航线网络辐射范围,提升航线航班运营品质,助力果洛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成都-西宁-果洛航线补贴协议》,为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谷长伟,州政府办公室、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文体旅游广电局负责人,青海机场公司副总经理李德军及果洛机场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