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宣传掀热潮 “三个当好”振民心
来源: 达日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23:52
编辑: 果洛新闻网

  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达日县上红科乡党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在入脑入心学习、丰富载体宣传、脚踏实地干事上下功夫,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激励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当好学习宣传的先行者。班子各成员始终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党代会报告作为纳入专题学习认真学习,深刻对照信长星书记作的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如何更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报告旗帜鲜明、谋划深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指明了未来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和重要任务,要把学到的理论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结合当前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畜牧业产业发展等工作,积极探索新路子、拓宽新视野、找准新定位、引领群众富起来。

  当好宣传宣讲的引领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讲,引领基层牧民党员干部学思践悟、以学促践,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充分利用微信群转发、悬挂横幅等宣传媒介,及时转发推送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关信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摩托车宣讲队、党员先锋队等力量,不断深入村社、牧户家中,说牧家话、讲牧家事、叙牧家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代会精神说明白、讲透彻,让牧民群众听得亲切,入耳入心。

  当好守正创新的引路员。聚焦州委“一统领四推进”、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和县委“12345”工作规划,坚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党员联系群众的”实际行动,做到宣传对象在哪里,宣传工作的触角就延伸到哪里,着力点和落脚点就放到哪里,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用心用力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党代会精神更有温度,引导牧民群众不断筑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