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共同抗“疫”披星戴月 只为“您”安
来源: 长云网
发布时间: 2022-05-14 14:32:40
编辑: 果洛新闻网

  面对疫情突发,根据疫情防控要求,5月12日凌晨,河源大地的玛多开始了区域核酸检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灯火通明,只为平安玛多

  在县疫情防控处置指挥部,各级干部职工围坐一起,为如何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出谋划策,为如何保障检测工作顺利开展集思广益……这个凌晨注定是不眠的,也注定灯火通明。

  走村串户,只为不漏一人

  根据指挥部研究决定,将玛多县域划分成九个片区,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划分成九个疫情防控工作小队,在明月和星空的陪伴下,他们挨家挨户登记排查,面对听不懂看不懂的群众,他们俯身耐心解释,细心介绍核酸采集流程,一句句谢谢成了他们继续前行的动力,不漏一人是他们前行的目标。

  通宵达旦,只为秩序井然

  公安干警、医生护士、疾控工作人员、志愿者成为这个凌晨最美的身影,这个夜晚也因为他们的存在而不再寒冷,维护秩序、劝导群众、核酸采样点、答疑解惑,他们都是一个个平凡的人,却因为疫情,成了无所不能的超人。

  披星戴月地前行,只为“您”的安然;披星戴月的前行,只为“您”的安宁。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河源儿女团结一致,不惧危险,戮力同心,用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序的工作进程、更加温暖的工作方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