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班玛县亚尔堂乡组织召开生态畜牧业合作社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 班玛县亚尔堂乡
发布时间: 2022-04-27 09:45:44
编辑: 果洛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上级关于深入推进生态畜牧业建设工作精神,加快转变草原畜牧业发展方式,着力巩固生态畜牧业合作社组建成果,全面提高合作社运行质量和生态畜牧业发展水平。近期,亚尔堂乡党委政府多举措在辖区3村组织开展生态畜牧业合作社政策宣讲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为充分做好政策宣讲活动,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宣讲工作,将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业务工作,认真对待。抽调熟悉政策、懂藏汉双语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力求深刻领会生态畜牧业相关政策,结合乡情制定宣讲计划,合理安排宣讲时间、场地,详细分工,做好宣讲前期准备,切实为宣讲工作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

  紧贴乡情实际。工作人员用藏汉双语,结合我乡实际,分析解读了国家关于推进生态畜牧业建设的政策,向广大农牧民群众详细介绍了生态畜牧业相关政策及发展趋势,进一步增强了农牧民群众建设好生态畜牧业的信心。在宣讲现场,大家听得格外认真,默默将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心里与政策作比较,对不清楚的政策积极发问,工作人员及时解疑释惑,宣讲活动开展得热火朝天。

  及时总结成效。针对宣传效果和影响,宣讲组成员加强沟通,每次宣讲结束召开碰头会,分析和研究,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便在下一次的宣讲中加以完善,助推宣讲活动往深往实发展。

  此次政策宣讲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次,召集300余名群众聆听宣讲,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对坚定合作社、农牧民群众发展生态畜牧业信心,增强致富内生动力具有积极意义。接下来,我乡将继续多方式、多渠道开展生态畜牧业相关政策宣讲,确保将政策宣讲到位、让群众理解到位,实现全乡生态畜牧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