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源处处是春色
来源: 长云网
发布时间: 2022-04-26 09:52:20
编辑: 果洛新闻网

  四月本就是繁花似锦的季节,而在河源,因为突然加剧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让河源处处都有了不一样的“春色”,他们在党和政府的细心陪护下,在干部职工的齐心努力下,在各族群众的共同帮助下,展现了河源大地独特而坚强的春色美景。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鲜红的中国红成了河源春色的主角。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玛多县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引领,全面落实省州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工作要求,坚持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以更有力的担当,更务实的作风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让河源的疫情防控成为锻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干部工作素养,转变干部工作作风的沃土,为四月的河源增添一份“中国红”,增添一份春色。

  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随处可见的红色马甲、藏蓝色袖章、淡蓝色志愿服成了河源另一抹春色。根据玛多县宣传系统“四大专项行动”工作安排,玛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前期调研、走访询问等方式,了解到各疫情防控服务点及核酸采样点人员紧缺,但为了不影响全县重点工作的有序推进,制定详细的志愿计划,明确负责单位,固定服务点,强化调配机制,让志愿者成为穿梭在疫情防控服务点、核酸采样点的有力身影,他们中有的是职工,有的是社区工作人员、有的是当地群众,他们帮助服务点进行现场消杀、秩序维护、垃圾清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源头,守护着家园,也是他们的付出,让河源春色显得更加丰富多彩。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疫情无情,人有情。玛多县各族儿女面对形势复杂的疫情防控工作,没有气馁,没有慌乱,他们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迅速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以玛多县商会为代表的社会组织,以黄河源大酒店为代表的企业单位,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和引领作用,共同筹措物资,为疫情防控服务点、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温暖、送去关怀,用实际行动和付出诠释了当代企业的担当,也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河源盛开,也是他们的行动让河源春色更加璀璨夺目,更有生机活力。

  四月的河源,因为他们的付出和努力,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色和温暖。玛多县各级党组织、各族干部群众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让河源成为万物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让玛多再次崛起在河源大地之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