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 ——果洛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在行动
来源: 州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4-23 21:33:06
编辑: 果洛新闻网

  近期,我省西宁新一轮疫情来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这个非常时期,果洛州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情系一线,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大爱无疆、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体现了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与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一道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墙,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了民企力量。

  州工商联执行委员会委员、班玛县黑陶旅游产品开发责任有限公司法人果洛•谢格太前往青川边界友谊桥防疫卡点、年龙桥防疫卡点和班玛县疾控中心核酸采样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价值2200的生活物资。

  州工商联执行委员会委员、玛多县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副会长李玉龙带领相关会员企业一行走访慰问了县城三岔口、花石峡高速路、花石峡214国道疫情防控服务点一线抗疫人员,为他们送去了价值5262元的生活物资。

  玛多县黄河缘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辉一行为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送去爱心午餐130份,价值3000元。

  州总商会副会长、果洛金草原有机牦牛肉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良带领全体职工前往大武高速路东出口、大武高速路西出口、拉加镇等多个疫情防控卡点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有机牦牛肉及羊肉共60箱,合计金额3万元。

  达日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达日县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总仓(鑫发肉铺) 、达日县兴林大厦、中园石化、马忠餐饮、达日县岭域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达日县查姆岭民俗文化业商贸有限公司、七婆火锅、达日县仁谊劳务有限公司、达日县顺达出租车有限公司,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藏医院、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和吉迈镇派出所等疫情防控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捐资物资价值15500元。

  久治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久治县青南畜产品交易市场、青海天空牧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海5369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久治县年保玉则旅游产品开发销售责任公司、久治县水源饮品有限公司、久治县腾达加油站向省界740、S101、久治高速路口等3个防疫检查卡点一线人员送去价值约43300元的牛肉、米、面、牛奶等慰问物资。

  据统计,截止4月22日,全州民营经济领域捐资捐物折合人民币99262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