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董富海常委迎新送“暖” ,慰问退休老党员。
来源: 州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1-12 09:15:17
编辑: 果洛新闻网

  情系老党员,关怀暖人心。迎着2022年的暖阳,1月9日,州委常委、统战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董富海看望慰问在州退休老党员夏日乎马麻、多朵,为他们送去州委州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并向他们为果洛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奉献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两位老党员的家中,董富海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了解子女工作、家人生活等情况。并向两位老党员详细介绍了州委“一统领四推进”总体发展思路具体内容、推进举措,以及一年来在州委坚强领导下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成绩和进展。

  董富海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带着感情做好相关工作,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两位老党员对近年来州委、州政府各项工作非常认可和赞同,表示时刻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一定会积极发挥余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民宗委副主任旦巴达杰陪同慰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