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州委组织开展“迎‘双节’温暖敬老人 浓浓情意温暖人心”慰问活动
来源: 青春果洛
发布时间: 2021-12-29 11:52:49
编辑: 果洛新闻网

  在元旦、春节“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舒心、快乐的节日,12月27日,团州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玛沁县老年人幸福之家看望敬老院的24名孤寡老人,陪老人们提前欢度“双节”,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爱老爱亲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鞋子、袜子、消毒酒精、口罩、纸杯、抽纸、大白兔奶糖、酸奶等价值近3000余元的慰问品,并代表团州委全体干部向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州委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奉献爱心,传播善行,共同携手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帮扶老人、发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与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