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达日县要求党员干部务必做到“六慎”
来源: 达日发布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58:47
编辑: 果洛新闻网

  为全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对党员干部严管厚爱,达日县通过开展谈心谈话、警示教育、约谈提醒等多种方式,时常要求党员干部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严以律己、严以修身,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慎独慎微。强化自律,管住“细微处”“私底下”“无人时”,慎独慎微,不乱想、不乱吃、不乱跑、不乱为,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注重家风,廉洁齐家,严管自身、严管家人、严管身边人,多约束、常提醒、勤教育,不违纪、不违法。划清“红线”、明确界线,注重小事小节,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本领,苦干实干、争创新绩。

  慎始慎初。扣好廉洁自律“第一扣”,守好为官从政“第一关”,把好党纪国法“慎始关”,不抱幻想、不抱侥幸,杜绝腐败、不越“雷池”。始终依法依纪依规开展工作,严把行政审批、项目建设、资金管理、民生保障、物资分配、执法司法、干部人事等各项关口,坚守第一道“防线”,严把第一道“闸门”,保持清醒、抵住诱惑,不入泥潭、不坠深渊。

  慎交慎处。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斗争意识、永葆斗争精神,守牢纪律规矩、严格制度执行,敢于同各类歪风邪气作斗争,不堕落、不腐化、不沉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活动圈,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不能入的“圈”绝对不入,慎交慎处,守牢廉洁关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