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政协对接人民政协理论纳入党校教学内容事宜
来源: 果洛州政协
发布时间: 2021-10-25 11:27:29
编辑: 果洛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相关要求和精神,积极推进人民政协理论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内容。10月22日,在州政协主要领导的亲自部署下,州政协教科文卫和学习文史委员会主任兰贡、州政协办公室副县级干部张昕等相关人员赴州委党校对接人民政协理论纳入党校教学内容、共同开发课程、举办委员讲堂等工作。州委党校教务处主任郝晓红围绕人民政协理论纳入党校教学内容事项,详细介绍了党校教学工作现状和各主体班次课程设置情况,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她表示,及时将人民政协理论纳入党校课程内容事宜汇报州委党校相关领导,统筹列入教学计划,在培训班次、培训课程、培训对象、培训师资、现场教学点等方面密切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师资双向互派,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对政协业务的知晓度和覆盖面,从而为各级政协履职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