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中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来源: 果洛州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10-23 20:43:33
编辑: 果洛新闻网

  10月22日上午,果洛州中级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志轩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授课,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赵志轩书记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要到哪里去两方面,结合各种丰富的现实案列,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历史党课,帮助大家透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复兴,为中华民族谋幸福这一深刻内涵。他指出,一要坚持理论创新、要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认识,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认识;三要总结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总结历史教训,延续红色基因;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统一。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例清晰,使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共识团结一心,更能使基层党组织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