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达日县组织各行业、各领域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
来源: 中共达日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10-20 10:07:48
编辑: 果洛新闻网

  10月16日晚,达日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各行业、各领域集中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节目,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同志的精彩授课,带领大家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在谢校长的慷慨激昂的讲课中共同探寻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奥秘。

  【各部门、各领域、各行业反响】

  县委书记牛得海同志:通过观看谢校长的精彩演讲,对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光荣历史有了进一步地认识,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党成立一百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使命,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树牢人民至上理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把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为达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顾锡妍同志:作为一名党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百年以来,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进行伟大斗争,都离不开党员干部在各自平凡岗位上的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平时工作中要学思悟践,知行合一,在岗位履职尽责上恪尽职守,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

  县检察院检察长尕藏多杰同志:看完《党的光辉历程》这个节目,让大家知道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只有一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真正的党员,要铮铮铁骨,耿耿正气,要先天下忧、后天下乐。

  县人民法院院长赵华俊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干警,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爱民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铭记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勤勉务实干事,奋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

  建设乡党委书记沙群同志:观看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一课,再次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双重洗礼。对于我们基层干部来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尽心竭力解决好牧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答好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答卷,以人民满意作为检验我们成绩的标准。

  县农牧水利科技局局长优拉杰同志: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荆棘而坎坷,却使它发展为现在有近八千多万名党员的大党,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对群众负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继续谱写农牧水利科技工作新篇章。

  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吉宗义同志:跟随着谢老师的讲解,我们似乎同党一同走过了一百周年的峥嵘历程。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的党,不愧为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今后工作中,要铁心向党,铁肩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立足岗位。

  县财政局局长刘森同志:实践已然证明,中国的发展、中华民族的发展,必须依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持党的领导,是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根本所在,是全国各民族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所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感荣幸。

  县纪委监委副书记田云同志:全国疫情防控取得的巨大成绩,作为一名经历者、参与者,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坚持党中央安排部署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持续发挥监督执纪保障,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跟党走。

  特和土乡党委副书记王婷同志:通过观看,让我对“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这些党语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就是要自觉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立足工作岗位,站稳人民立场,善于宣传群众、动员群众、组织群众,用人民赋予的权力服务于人民、造福于人民。

  县教育局副局长索南旦增同志: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深感自豪,是我们伟大的党铸就了我们的国家,是我们伟大的党让人民生活日渐富裕。我们伟大的党始终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与人民群众血肉紧连,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尕桑南杰同志: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感自豪。通过学习使我从更深的层次重新解读了党的成长史、曲折史、奋斗史及党员的职责和使命,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干好本职工作。

  县人民医院院长吴敏同志: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我们不能安于现状,平时还要加强学习,不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还要锻炼身体,使自己成为一个文武兼备之才。

  退休老干部、原草原站站长、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罗日盖同志: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党员同志,更要带头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县委办干部熊国栋同志: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更加珍惜这个美好时代,明晰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担当,团结全体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为的担当,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县委组织部干部刘永祥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要学习榜样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汲取前进力量,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爱岗奉献,奋力谱写组织工作新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