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 果洛州政协
发布时间: 2021-10-20 09:48:12
编辑: 果洛新闻网

  根据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10月18日,果洛州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张继浩同志主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志宏和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孙树旺同志莅临指导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拉昂才旦出席会议。

  会上,荣获“全国公安英模”等荣誉称号的州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宁尕才让同志紧紧围绕“以德立身,认真履行新时代人民警察职责”为主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作了专题辅导。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精彩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崇德”重要讲话精神摘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政协章程节选《工作总则》等内容。机关党组各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专题作了研讨发言,主席,各副主席带头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张继浩同志就深化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组各成员要继续深入领学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在青海视察时讲话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挤出时间学,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同时要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决策部署相结合,吃透精神实质、指导本职工作,切实解决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问题。二要持续推进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往细走。坚持以“五个好”为标准,充分利用“委员书屋”“晨读会”等崭新平台,持续在创新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上下苦功、出实招,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切实让政协党员和干部充分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自觉主动参与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警示教育、观摩交流等活动中,扎实推进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往细走,全面提高政协干部综合素质,以政治思想引领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打造“五个政协”实际行动上。机关各党组成员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重大要求和“懂政协、善议政、会协商,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履职要求,坚决贯彻州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统领四推进”发展目标,准确把握“五个政协”的总体要求和实质内涵,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凝聚共识、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工作往深往细做,确保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守正创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