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果洛政协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23:02
编辑: 果洛新闻网

  10月18日,按照中央和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经请示州委组织部、州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州纪委同意,州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9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继浩主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志宏、党史办干部孙树旺到会指导。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等相关篇目,并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上,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和意见征求情况。张继浩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理论学习、宗旨意识、党性教育、纪律约束等四个方面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9名党员紧密结合思想认识、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志宏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程序严谨规范,问题查摆具体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思路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州政协党组书记夏吾杰就进一步做好今后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从十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继浩同志就巩固和拓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提出四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要深化组织生活会成果。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抓紧研究制定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实在、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为整改落实打实基础,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机关支部逐项研究,进行再梳理、再归类,列出“问题清单”,具体到事,具体到人,建立台账,明确整改任务和整改时间,逐项整改,逐项落实。三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要持续抓好党史指定教材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抓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学习研究,不断提升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四要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化对党纪法规的学习,严格对照党纪党规要求,筑牢廉政防线,自觉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凝聚合力促进人民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吾杰,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文庆,党组成员、副主席拉昂才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