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多县开展情暖重阳节,慰问暖人心系列活动
来源: 玛多融媒
发布时间: 2021-10-15 11:42:06
编辑: 果洛新闻网

  为表达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和尊重,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优良传统。10月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峰邦带领老干部局负责同志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及关怀。

  每到一处,周峰邦与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家庭情况、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畅谈玛多近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绩。同时,周峰邦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县“三会”召开情况和玛多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发展规划。并感谢老干部们对玛多县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玛多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玛多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79岁退休老干部贡华家中,周峰邦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感到十分高兴,拉着老人的手话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生活、家庭情况,并嘱咐老人子女说,家中有一老是一种福分,要恪尽孝道,尽心照顾好老人。

  老干部们对周峰邦一行在百忙之中登门看望慰问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各尽其能、发挥余热,为玛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慰问结束后,周峰邦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细心、妥善的安排好老干部的晚年生活,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老年活动,大力倡导和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之风,为老干部更好地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