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沁人社医保党支部联合德当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玛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10-13 18:57:41
编辑: 果洛新闻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规范基层党组织党内生活,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0日,玛沁人社医保党支部联合优云乡德当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县人社局副局长、德当村驻村第一书记李超主持。

  会上,德当村党支部书记牙德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玛沁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全体牧民党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接受教育,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牧民党员思想水平。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提高牧民党员思想水平。二是深入开展政策宣传,提高牧民政策知晓率。充分发挥县局“十化”党建惠民政策宣传组作用,通过牧民党员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层层深入,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普通牧民群众家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