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妇联为省级“美丽家园” 示范村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21-10-12 10:27:42
编辑: 果洛新闻网
10月9日,州妇联主席彭春华在县、乡妇联主席陪同下为荣获省级“美丽家园”示范村的格多村进行了揭牌仪式,并走访慰问了玛沁县健康促进家庭和美丽庭院德合洛家庭。
此次“美丽家园”揭牌活动旨在鼓励先进典型的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示范村在进一步做好自家村院巩固提升的同时,也要带动周边邻里村积极参与“美丽家院”创建活动,用双手扮靓美丽家园,营造洁美村庄环境。 下一步,县妇联继续聚焦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引领好、动员好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创新开展富有成效的“创、比、赛、评”活动,以示范村为样板,引导农牧区妇女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行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绿色家庭”创建,通过示范引领和典型带动,让家园更整洁、村庄更美丽,实现“村庄美、庭院美、个人美、精神美”,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玛沁凝聚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