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德昂乡开展灾后恢复重建感恩教育活动
来源: 达日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42:12
编辑: 果洛新闻网

  近日来,德昂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时“要切实抓好灾后恢复重建,解群众难、安群众心、暖群众情,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书记王建军在玛多县调研时“抓好灾后恢复重建,确保人民群众有一个生产生活的新家园”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县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培育牧民群众铭恩奋进、知恩图报的感恩情怀,形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乡党政主要领导带领乡机关干部职工走村入户,到牧户家中开展灾后恢复重建感恩教育活动。走访干部通过谈心谈话、政策宣讲,让牧户从内心深切体会到各级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倾力扶持,培养他们的感恩意识,教育引导牧户在感恩中激发奋进。

  感恩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牧户对灾后恢复重建成果的认可,为德昂乡顺利完成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