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多县公安局开展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1-09-21 22:09:29
编辑: 果洛新闻网

  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为教育提醒全局民辅警绷紧廉洁之弦,守好廉洁底线,筑牢廉洁节气。9月20日,玛多县公安局召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由政委罗生玉主持,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规定的通知》和《玛多县公安局节假日期间公务用车管理规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自觉把牢底线思想“总开关”。全体民辅警要深刻认识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从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规范言行举止,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二要增强意识,全面架起拒腐防变“高压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经得住考验。三要严于律己,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带头执行好党纪党规和警纪警规,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不断净化朋友圈、生活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