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第十二次(扩大)会议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1-09-21 22:02:36
编辑: 果洛新闻网

  9月20日,玛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州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熊元来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王建军在全省市县党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建军在玛多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县委中心组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并省州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大武乡哈龙村、优云乡阳桑村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凝聚思想共识,扎实推进‘一市六区’建设”展开研讨交流,坚持“十化”党建引领,积极主动参与各专项工作组和基层社会治理,为努力实现“一市六区”新发展战略凝聚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玛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地方考察时,结合当地发展实际提出了不同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玛沁发展实际,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承担好维护生态安全、保护三江源、保护“中华水塔”的重大使命,坚持统筹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并重,以“十化”党建为抓手,奋力建设好“一市六区”。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工作新思路,创新工作新举措,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十化”党建工作举措上来,更好推进玛沁经济社会稳定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党章》学习,带头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干部行为,在学习中找思路、找路径、找办法,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二要把握规律。各地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围绕玛沁“十化”党建工作举措,统筹“十四五”发展规划、乡村振兴规划和“一市六区”新发展战略,立足长远发展,总结成效、问题和经验。三要增进团结。要统一思想,“十化”党建工作已进入巩固拓展阶段这一思想共识,班子之间、同事之间要相互补台、工作中相互支持、生活上相互帮助,在讲原则的前提下形成凝心聚力的干事创业氛围。四要坚持创新。认真思考、创新和深化“十化”党建工作举措,牢牢把握灾后恢复重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民族团结、法治建设、生态文明等重点工作,找准破解发展难题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奋力开创新玛沁建设新局面。五要严于律己。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守廉洁底线,主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多办顺应民心、化解民忧、为民谋利的实事,确保全县风清气正、民心和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