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满满浓情迎中秋 情暖退休老党员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1-09-20 18:47:24
编辑: 果洛新闻网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发扬关心、尊重、爱护老干部的优良传统,玛多县老干部服务所组织开展“满满浓情迎中秋情暖退休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县老干部服务所工作人员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工资是否按时足额发放,询问医药费报销是否及时,老年刊物是否及时收到,是否有现阶段的问题和困难,对组织是否有意见建议等,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热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老党员杨金春家中,听说他刚参加完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工作人员向他表示祝贺,在交谈中,杨金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图片

  在慰问交谈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县委、县政府的看望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玛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力所能及地发挥自身作用,为玛多县的美好明天继续发挥余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