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沁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两节”前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 果洛州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9-19 18:13:56
编辑: 果洛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18日,玛沁县法院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熊元来书记在玛沁县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暨谈心谈话会议上的讲话、中纪委《关于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具体措施》《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具体措施》《关于印发<果洛州中级人民法院对玛沁县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等内容,并进行了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主体责任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审判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信念,直面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不越党纪政纪“红线”,不碰法律法规“高压线”;三是要继续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及时查找部门和个人廉政风险点,制定相应防控措施;四是要加大“三个规定”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筑牢干预司法防火墙;五是要强化廉洁自律要求,全院干警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做到“十个严禁”,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坚决防止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院干警表示,将坚持和发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经验,确保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继续走深走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