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亚琼一行莅临达日县调研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运行情况
来源: 达日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9-17 09:40:23
编辑: 果洛新闻网

  9月15日,州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亚琼一行莅临我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运行情况。县委副书记李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顾锡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实地查看建设情况,对“两中心”的硬件建设、运作流程、功能设置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蒋亚琼部长对我县“两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

  蒋亚琼强调,县融媒体中心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阵地,要把牢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传播党的方针政策、展示达日形象、传播达日声音、讲好达日故事等方面做好宣传引领,真正把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主流舆论阵地、让党和政府的声音深入人心。

  蒋亚琼要求,一要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短板,面对困难积极主动作为,进行深度思考,制订科学方案,加快推进融媒体建设步伐。二要安排好展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相关宣传片、事迹展播,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达日,热爱达日,为达日发展增劲添力。三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书记工程”“民心工程”,要抓实抓好,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在基层的宣传作用,带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