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佳陪同生态环境部工程评估中心龚德民处长一行赴玛沁县拉加镇排查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工作
来源: 果洛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9-09 11:24:29
编辑: 果洛新闻网

  8月30日,州政府副州长周佳陪同生态环境部工程评估中心龚德民一行赴玛沁县拉加镇实地排查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工作。

  周佳指出,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是推进黄河流域精准、科学、依法治污的关键基础性工作,对维护水生态安全,推动水环境质量改善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认真贯彻学习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在青海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周佳要求,一是各县要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指挥。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二是各县严格按照《果洛州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攻坚排查配合工作方案》,认真安排好排查期间的食宿、办公及出行,派出熟悉当地情况的工作人员协助工作,指派专人负责现场拍摄记录,做好医护保障工作。三是通过此次排查,各县要切实摸清辖区内黄河干流入河排口底数,建立数据清单扎实整改。为下一步监测、溯源、整治夯实基础,确保我州黄河流域水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州生态环境局、玛沁县政府负责同志陪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