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领导看望慰问高原武警官兵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1-27 08:42:20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新年伊始,1月17日上午,中共果洛州州委副书记、州长白加扎西来到武警青海省总队果洛支队驻地,向常年驻守在这里的武警官兵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感谢大家为果洛地区的和谐稳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深冬的雪域高原,寒风凛冽,气温低至零下二十多度。白加扎西一行来到驻地与官兵亲切交流,在认真听取支队2020年工作汇报和了解了官兵训练生活情况后,白加扎西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中,支队全体官兵牢记宗旨、甘于奉献,有力地保障了驻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支队机关楼前,官兵列队整齐,精神抖擞。白加扎西表示,武警果洛支队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的高原部队,官兵一如既往的发扬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践行了人民子弟兵为人民的宗旨,发挥了维护果洛稳定的钢铁长城作用,同时赢得了驻地群众的高度信任和衷心拥护。驻地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支队的建设和发展,全力做好拥军工作,为支队创造良好的客观条件。

  白加扎西希望,新年度,支队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面贯彻党的强军思想和路线,牢牢把握新形势下的使命任务,内炼素质,外炼本领,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不断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新功绩,为果洛地区的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最后,支队长王彦军代表全体官兵表示:感谢州委州政府多年来对支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维护地方稳定的“压舱石”作用,努力为果洛地区的发展稳定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回报州委州政府和全州人民的关心、厚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