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玛沁县各乡镇纪委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廉政谈话
来源: 果洛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1-27 08:42:20
编辑: 李娜

  1月21日,玛沁县43个村(社区)换届工作圆满完成,玛沁县纪委监委按照“立足教育、着眼防范、关口前移”的要求,确保监督在前、提醒在前,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村(社区)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积极安排部署各乡镇纪检监察部门开展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任前廉政谈话工作,强化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牢固树立规矩意识。

  在廉政谈话会上,各乡镇纪委把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作为主要谈话内容,加强新任村(社区)干部廉政教育。要求新任村(社区)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始终依纪依法依规履行职责,踏实干事、务实为民、清正廉洁,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守“底线”、远“红线”、不碰“高压线”;强化敬畏意识,正确行使好职权,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坚守底线。

  通过开展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活动,为新任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上了一堂廉政课、打了一次预防针、敲了一次警示钟,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在思想上筑牢纪律规矩和道德观念两道防线,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放心的好干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