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书记武玉嶂“两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州委办
发布时间: 2021-01-26 17:28:30
编辑: 李娜

  新春伊始,春节来临之际,1月24日,州委书记武玉嶂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冬日温暖和新春祝福。武玉嶂强调,全州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特别要格外关注、格外关心、格外关爱困难群众,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充分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

  在看望慰问低保户陈才仁时,武玉嶂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低保发放、医疗报销和子女上学等情况。得知陈才仁身患疾病、妻子残疾时,武玉嶂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在落实好兜底保障政策的同时,想方设法安排合适就业岗位,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扶持他们度过难关。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克服困难、战胜疾病,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天天的好起来。

  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乐吉时,武玉嶂仔细察看住房、冬季采暖等条件,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武玉嶂谈到,果洛实现从“眼中有高”“眼中有畏”向“眼中有美”“眼中有和”的转变,离不开千千万万基层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希望全州广大一线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勤奋敬业、共克时艰,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叮嘱有关地区和部门,时刻关心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进一步完善帮扶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州委办公室、州总工会、州民政局、玛沁县有关同志陪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