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巾帼卫生志愿者宣讲队为牧民妇女健康文明保驾护航
来源: 州妇联
发布时间: 2020-08-24 23:20:18
编辑: 周生吉

  为进一步提高我州广大妇女对以包虫病为主的重大地方病传染病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治能力,引导广大妇女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产生活方式,8月19日,果洛州妇联组成巾帼志愿宣讲队,深入基层开展“为牧民妇女健康文明保驾护航”面对面宣讲活动。

  宣讲队成员将专业知识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广大妇女群众讲解包虫病防治常识、包虫病患者手术“清零”相关优惠政策、“两癌”防控知识、救助政策及新冠肺炎的防治等内容。同时,向广大妇女群众宣讲了妇女儿童维权服务政策法规、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平安家庭建设等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发放重大地方病传染病防治、“两癌”预防及救助等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义诊咨询服务群众达80余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