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成功举办青藏川滇甘交界地区经贸洽谈与营商环境考察活动
来源: 果洛州经信委
发布时间: 2020-08-10 23:00:59
编辑: 周生吉

  为进一步促进青藏川滇甘交界地区各州(市)经贸往来,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州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联合相关单位在青藏川滇甘交界地区州(市)长第六次联席会议期间组织筹办了为期3天的以“深化合作交流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经贸洽谈与营商环境考察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胜利之后举办的大型活动,活动前,为确保活动顺利成功举办,展现“大美青海·秘境果洛”良好形象,印发了方案、制定了预案,建立了组织架构,分设了3个专项功能组。并按照统一组织、分工负责的原则,明确了经贸活动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同时,就创新办展思路、提升布展层次、营造活动氛围,加强协作配合、强化疫情防控、确保活动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经贸活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夯实了工作基础。

  此次活动是我州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活动中,邀请了云南省迪庆州、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四川省阿坝州、四川省甘孜州、甘肃省甘南州和我省的玉树州、黄南州、海南州共8个州(市)37家特色产品企业参展。我州59家企业、合作社参展。期间搭建了1050平方米会展篷房1个,组装了标准化展柜60个。重点展示了9州(市)特色农畜产品、民族手工艺品、中藏药材、扶贫产品等。

  活动期间,我局组织搭建了以产品展销经贸合作为主线的省内外企业、客商之间的宣传推介、经贸洽谈、招商引资、互动交流平台,设2处商贸洽谈签约区,并采取产销对接、供需对接、展示宣传等多种形式,着重促进我州企业与省内外企业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力争经贸活动、商品交易、招商引资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