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书记武玉嶂与省能源局局长车军平就果洛清洁能源建设座谈
来源: 州委办
发布时间: 2020-08-10 01:41:34
编辑: 周生吉

8月5日,州委书记武玉嶂在玛多调研期间与省能源局局长车军平一行就我州清洁能源建设座谈。

武玉嶂谈到,果洛州始终牢记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生态保护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五个示范省建设”目标,全面落实“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推进国家公园建设等重大工作,积极推进全域无垃圾示试点、“厕所革命”和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全面实施生态保护工程,夯实生态发展的基础。特别是紧抓国家公园建设历史机遇,在玛多县实施清洁能源试点,迈出了果洛清洁能源建设应用的第一步。希望省能源局加大支持果洛新能源建设力度,给予更多倾斜支持,推进果洛清洁能源建设应用。

车军平谈到,省委省政府立足全国大局,着眼于高质量发展,部署推进实施“厕所革命”、清洁能源、全域无垃圾示范省建设。此次,来玛多调研,也是了解总结清洁能源建设的做法和情况。省发改委和能源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主动与基层对接,切实把关系全省布局、地方发展和民生的项目落实好,帮助果洛有新提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