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大武地区举行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来源: 州残联
发布时间: 2020-05-20 21:45:04
编辑: 周生吉

  

  5月17日上午在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之际,州政府残工委在州格萨尔文化广场举行了“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肖飞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保、州政协副主席汤向军出席活动,州、县残工委各成员单位共2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残工委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着重开展了康复助残、文化助残、科技助残、扶贫助残、法律助残等宣传活动。悬挂助残日宣传横幅35条,摆放藏汉双语《果洛州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果洛州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等宣传展板33块,发放残疾人优惠政策、预防残疾手册(物品)4300余份,现场各项政策咨询150多人次。

  活动期间,相关领导看望和慰问部分贫困残疾朋友家庭,每到一处,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学习状况及疫情期间助残扶残惠民政策的落实等情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残疾人家庭。同时,要求州残联将残疾人工作引入康复产业,做好残疾人的各项保障工作,鼓励残疾朋友自强脱贫,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确保每一个残疾人困有所助、残有所康、学有所教、住有所居、老有所养,促进残疾人同步小康,共享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